早上又是擺烏龍!
本打算五點半就去宮廷看他們堆米山的,
跟旅館叫了morning call,
叫4:50,結果3:50就響了!
yen接了以後,還複述一遍電話裡的話,繼續睡,
我我也賴了一下,知道不起床不行,
看了一下手機,挖,5點了,真的要起床啦,
於是我起床刷牙洗臉,把燈打開,
yen說:才四點你起來做啥?
我想了想!對喔,我的手機還留在台灣時間,所以快一小時,
好吧!太好了,繼續睡!
結果兩人一覺睡到七點...
(亂call的 morning call~~~~)

趕到宮廷,
米山已經堆好了,
還蠻可愛的啦~

照了像,在附近吃了早餐,
就趕去宮廷的另一頭。
買了票進去等~
等米山和軍樂隊出現。
又是慢無止境的等待阿,
當天傳出的是三音的古老甘美朗,
我們有偷偷溜進去看了一下,又被趕出來~
H終於又出現了,
跟我們聊聊天,到也時間就這樣過了。

我終於搶了個好位子,
可以好好照相,
這次的軍樂隊很多,
也比較清楚,
每種制服的也都有出現,
還有大象跟馬匹。
軍樂隊走完,我們又趕去清真寺,
人真的是爆多的,大家擠阿擠,
原是他們是來搶米山的,
聽說搶到米山的食物,也可以帶來好運。

我和yen後來進了清真寺,
我爬到牆頭上去照相,
真的是恐怖ㄟ,
大家搶成那樣~~
而我們和H已經走散了。
我們在清真寺裡算是受到保護,
因為這裡搶不到米山,當地人不會待在這裡,
外頭就難說了~
我們開始找H,
見著的時候簡直是歷劫歸來的感覺~~

回旅館,梳洗了一下,吃了一家超怪的日本料理,
難吃又貴~連用台幣都貴~

------

晚上,買了東西去H家煮,
簡陋的廚房,
沒有自來水,沒瓦斯爐,很不習慣,
用的是一種類似攜帶式瓦斯爐的東西.....
連洗菜切菜都隨便來~
H和他哥哥在旁邊幫忙我們,
看的出來這兩個大男生真的是會煮飯ㄟ。
沒想到我東西買太多,
結果糖醋雞 之外還做了炸雞,大黃瓜雞湯。
有點失策,因為糖醋雞放青椒,
他們沒吃過,我想是很不愛吧!
大家都吃不多,感覺上是不喜歡,
但是比較可能是不習慣,
也可能是本來就吃很少,
本來H也要做一道菜的,
但是大家覺得這樣就夠了(很可惜我沒法吃到H做的東西)~
附帶一提:他給我用一把刀,說是爪哇style的刀,
看起來很破爛,但是超利的,
切生雞肉像在切豆腐,超誇張,
我這輩子還沒用過這麼利刀子,
害我都很怕割到手。

飯後大家七嘴八舌幫yen寄東西,
聊天,
聊中文怎樣講,
他們喜歡學我們講中文,
但是講起來很怪腔怪調,
很像捏著鼻子講話~~
故意學的~

飯後H幫我們叫計程車,
然後就留在外面跟朋友聊天,
yen跟我說,
他一定又不太能接受我們要離別的事,
所以開始不敢進來,
yen叫他明天就不要去送機了。
(yen說:以往每次H去機場送她,都哭的稀哩嘩啦~)

手忙腳亂上了計程車,
也來不及好好地道別.....
我想我會懷念他們的~


晚上想去跟樂師跟伯伯們道別的,
因為今天晚上有皮影戲的表演,
聽說通宵達旦到天明才止,
但是計程車開到路口要我們用走的到宮廷,
yen太累了,
我們還是打道回府,晚上還得收行李呢!
(有點可惜沒看到皮影戲,也沒機會跟那些老伯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