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在飛機上的時數並不長,
但是要在雅加達轉機,
檢查行李,入關之類的,
到達日惹也已經晚上了,
旅館派車來載我們,
傍晚的日惹,有一種台灣鄉下的感覺,
左駕的汽車讓我暫時有點不適應。

住進旅館303室,
還不錯,有個大窗子面對外面的街,
聽說這是日惹市中心蠻大的一個街,
非常熱鬧,左邊就是一家百貨公司還有超市,
很方便的。

由於接下來幾天的行程,
都得靠印尼的朋友Hakim,
而他家在另一個日惹周邊的城市萬隆,
所以yen決定先去找他,
拿著Hakim話的地圖坐計程車,
還是找了好久,還蠻郊區的。
到了Hakim家,好似沒有人在,
門沒鎖yen大叫了幾聲,
後來還是自己開門進去了,
Hakim跑出來大呼小叫!一直大叫yen的名字,
相當相當興奮而高興的樣子。

稍微參觀了一下他的教室,房間,
東西和家具都非常非常少,
很簡便,地板很乾淨。

之後就帶我們去另一房間吃點心,
食物擺在地上,
所有人席地而坐,
H準備了一些餅乾和新鮮的紅毛丹,
另外一起的是H的哥哥以及一位朋友,
yen跟大家介紹我,
但是我的名字對他們來說相當難發音,
尤其是「育」,都發出U,
後來我也放棄了,
叫我「in」就好~~~這樣比較快~
只有H能講英文,所以基本上就是yen不停地在跟他討論行程,
我們其他人就是在旁邊負責吃。

後來yen說要買印尼的SIM卡,打手機比較便宜方便,
我說:「那找H的哥哥帶我去買就好啦!
你繼續討論,因為計程車司機還在等我們」
H的哥哥是個蓄著八字胡的性格男子,
看起來有點痞痞的!
出了門,牽出摩托車,就這樣載我去附近的手機店,
(絲毫不怕我不敢坐摩托車阿:P)
他們的摩托車是打檔車,
像早期台灣的車。
兩人無語去買回來了(因為語言不通嘛!)

終於商量好,於是才回去了。

晚餐,yen怕我吃出問題,
所以直接去百貨公司的中國餐館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