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早上自己坐著三輪車,去了一趟水宮,
是古時蘇丹王的嬪妃們戲水居住之地,
已重新整修過,但多數仍保留原樣,
又來了!一進水宮便有人自動當導遊,
原因無他,最後他還是要帶你去看畫,希望你能買他的畫,
我今天就遇到兩個,實在不勝其煩,又浪費我的時間,
雖然他們的免費導覽好像還不錯,
事實上他們英文不好,我也不好,
沒啥效果的啦!

之後又去了清真寺一趟,
樂師們都在休息,
小聊了一下,
明晏確定明早要去訪問的老伯,
又被塞了兩包中餐。


晚上,H陪我去Prambanan看芭蕾,其實就是當地的民族舞蹈。
可惜最近都在室內演,比較沒有排場,
演的是一個王子的故事,
到的時候還有半個小時才開演,
所以我們散步到附近可以遠眺Prambanan廟宇的地方,
是一個室外餐廳,
夜晚的廟宇打著燈光,很美的。
H用英文為我講解故事內容,
我發現我的英文爛透了,
太多字都忘光了,
幸好身為英文老師的他一點也不介意,
(我今天還特地帶了翻譯機,以便與他溝通)

舞蹈不錯看,
我買了台幣400的票,
坐在最中央的第一排,
可以清楚地見到舞者的面容,
男舞者的確很厲害,
男主角是個很俊美的小生,
我之所以說是小生,是因為他就是很奶油的樣子,
臉蛋有點陰柔,一點點邪的氣質,加上化妝,
有一種很奇特的不像凡間的感覺,
但是表情很夠,我覺得他演得很好。
但是實際上我喜愛女生的舞蹈,
可惜這齣戲男生舞蹈站較多,主角也多為男舞者。
最可怕的是,舞者發的一支箭,居然從舞台往我們這兒射來~~

看完已經九點多,回到旅館,yen還在清真寺,
我們就一起去接她,隔天一早要去訪問老人,
快睡快睡~明天五點要起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