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朝胤出了車禍在加護病房,
但是因為澤胤的婚姻大事早就訂了,
所以照常舉行.



還好澤胤當初堅持要在台南舉行婚禮,
婚禮的百分之九十也是澤胤他們自己包辦,
父母幾乎可以不插手的

原本預定週六我和爸媽就會下去準備婚禮事宜,
結果變成週六早上澤胤和璇格北上彰基來看朝胤,
我也是去看朝胤,
然後跟著澤胤一起南下,
幫他弄一些婚禮的事.....
(其實沒啥幫到  我只是個司琴而已......)

---------------------------------
星期六晚上一直彩排到八點
我親愛的弟弟啊.....你意見未免也太多了吧!!!!


-----------------------------------
婚禮當天中午我還偷了個空和上一年去敘利亞的旅伴dada吃了個鐵板燒,
才趕回去梳妝打扮.
---------------------------------
婚禮來了四百多個人觀禮,
把南神的禮拜堂擠爆,
外面雨還一直下,
變得有點冷,
害我還去街上直接買了一件擋風外套
(昨天明明就艷陽高照的...)



--------------------------------------------
因為澤胤要我彈琴又要拉大提琴,
然後還找了一位管風琴師,
導致我在他們婚禮進場時要爬到神學院禮拜堂二樓管風琴旁邊拉大提琴,
然後馬上又衝下來彈聖詩.....
總之就是整個忙亂......





----------------------------------

進場時很特別,
因為澤胤說是結婚
不是娶老婆
所以他們並沒有遵循一般結婚禮拜
新娘爸爸遷新娘走紅毯交給新郎那套儀式
而改成新郎新娘從兩個側門一起進場走到紅毯才走到聖壇前的模式

整個結婚儀式很順暢,
還有就是我爸講謝詞的時候,
一整個就是很好笑,
真的很會演講耶
全場笑翻天............





禮拜結束後是自助式的在外面用餐,
他們還設計了環保紀念餐盒讓大家當天用了可以帶回家......


大合照....根本看不出來誰是誰嘛


-------------------------------------------------
婚禮結束後
我和媽因為趕著8點回彰基看朝胤,
所以........
急急忙忙就離開了..........



------------------------------------------------
還有,
再次重申
澤胤是我弟啦...不是我哥...................
(不過你要是覺得我是妹妹 我還是很高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