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夏天到了應該減肥了,
但是我卻去台北增肥了一趟。

吃完主偉的婚宴之後,
我與明晏各奔東西。
我呢則是往天母奔去,
又繼續吃吃吃~~~

佩纓帶我們去天母 "吃吃看"買蛋糕,
廣田洋菓子買泡芙,
還去某某店(我忘記店名了)
買遠渡重洋而來的歐美洋芋片,
(但是因為我上一年去歐洲玩,吃太多歐美洋芋片,
到現在還有點怕怕....所以沒有買.....)
加上她已經事先買好頗具網購盛名的"花蓮提拉米蘇"
哇!!
好棒的行程!!!

晚上還去吃了三井日式料理,
超大間的餐館,
整個黑色的色調,
最有趣的是燈光昏黃,
只在桌子中間(也就是放菜的地方)打聚光燈,
很有演美食卡通的感覺
對於整體高檔的環境我只有一點不滿意,
就是室內設計的吸音效果好像不太好,
所以客人講話的聲音嘈嘈切切,
感覺就不是很對。
(但也許是本國國民素養問題)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個套餐,
由師傅依照當日食材配做,
新鮮好吃不在話下。
生魚片我雖然不愛吃,
但是看油花分佈和色澤,就很可口的樣子,
(忘記照相就被吃了....所以沒圖片沒證據)
其他的照片如下,
因為我不太會寫"搧情"的食記,所以大家還是看圖好了!
(攝影BY采芳)


山藥和扇貝類的海鮮冷盤



和風沙拉


蟹~~~非常好吃!


炸物--裡面看起來黏糊糊,吃起來幼咪咪的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


牛排


炸物~~糯米丸子


海鮮味曾紙火鍋


飯後甜點~抹茶冰淇淋
(雖然我們只點了兩客餐,但是飯後甜點還是一人送了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