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大二時參加"基督精兵戰鬥營"時認識的朋友,
主偉結婚了~~~

認識他真的是一個神奇的過程,
因為,營隊結束之後雖然斷斷續續地有在連絡,
但是到大三的時候,
就音訊全無,
直到我在台大唸研究所的時候,
某天上長青世界BBS,
看到他也在上面,
於是閒聊地問起最近好嗎之類的,
沒想到,
他的工作地點就在我住的宿舍台大後門附近,
於是才又開始有再連絡。
對我來說,他是一個特殊的朋友,
因為,不是同學,也不是俗辣團契的人,也不是同事,
卻是朋友的也不多,
況且也偶爾連絡一下而已。

去參加婚禮時,
因為從南投去到台北實在有點遠,
於是,還是遲到了,
進入婚禮會場時,正要進行到交換信物的程序,
教會很漂亮,司琴很完美,祝福的賓客很多,
是一個看起來相當美麗的場所。



中午婚宴在"台南"海鮮餐廳舉行,
因為我和主偉並沒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所以,我怕參加這個婚宴太無聊
我還拉了明晏一起來陪我,
我和明晏不停地聊天,實在太久沒見了......

主偉的妻子好像是市北畢業的,
後來又去英國唸碩士,
嬌小可愛,
而且看媽媽的樣子,
應該是那種從結婚到老都還是會很漂亮的女生......
超讚的啦!!
順帶一提,婚紗照也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