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不要影響我!)                          
[標題] 竹子湖
[時間] Wed Apr 28 22:46:37 2004
───────────────────────────────────────
                                
  今天  中國音樂文獻史的老師請假
  所以  和志杰去竹子湖看海芋
                                                                               
  從大學就一直想去
  只是找不到時間
  也找不到剛好可以一起去的人
                                                                               
  今天天氣正好
  不太熱也不太冷
  但是竹子湖卻是蠻冷的
  從台大騎車上去  大概要一小時
                                                                               
  陽明山我去過不少次
  但是沒有一次是海芋季節去的
  今天  第一次看到海芋田
  覺得  還好啦
  可是  加上附近的山景  山嵐
  真的還是蠻漂亮的
  我覺得海芋是摘下後一把把好看的花
  但是  長在田裡的時候  並不特別怎樣
  像玫瑰也是
  而  油菜花  桐油花則相反
  是滿山遍野的開的時候很美
  摘下來在花瓶裡則不怎樣
  (桐油花季最近在苗栗很盛  其實寶山水庫就有  高速公路路旁也很多
    只要一棵樹上  開滿白白的花  就夠美麗的了......)
                                                                               
  海芋田裡  有相當多的新人在照相
  花也賣的很便宜
  不過笨蛋志杰  機車的汽油快沒了
  還是坐在後面的我跟看到油表跟他說的,
  結果他還是執意要找到上次他來時,
  看到很漂亮的地方,
  還跟我說:[如果沒有油了,妳就跟我一起推車,這也是一生難得的經驗啊!]
  他到底在想啥.....我不想推車啦......
  搞的我很緊張
  我就繼續爐他,終於他放棄了,
  所以沒在竹子湖上繼續探險
  就下到文化大學去加油
  之後到處晃晃  
  志杰還帶我去買了聽說很好吃的起司蛋糕才回學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