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日參加研習,我一套暖身動作做完還是汗不流氣不喘
(因為我就
是舞蹈老師嘴中"筋開腳背身體軟"的那種,只可惜,跳舞一直掌握不到神韻,所以跳不好),

不過卻因為玩了信任遊戲,一直在接別人
的重量,有不祥預感覺得我明天手臂應該要廢了~~~~
週日下午研習沒辦法參加有點可惜,因為聽說是講劇本。

不過我得趕
著去台中彩排晚上的音樂會--聖樂團在台中演出彌賽亞。演出時,不知是太累還是空氣太差,在台上唱著唱著卻好想睡覺,好慘>.<
演出結束,回到家,抬頭看鐘,什麼!十一點了!弄弄快去睡。
今天早上還差點爬不起~~~~還是好累~~外加手臂超酸的,害我完全不想動。
是該來好好練一下手臂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