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折騰的一次演出啊...

我那衝勁十足的媽咪,自從退休後就開始參加合唱團,
因為她愛唱歌,
現在唱草鞋墩合唱團,還有台中聖樂團,如果再加我們教會的聖歌隊,她就唱了三個團了。

聖樂團這次選在新竹演藝廳演出,
我媽為了可以晚去早回,
叫我陪她開車去新竹,
我想在家也是閒著,
還可以去新竹看看朋友們,
於是就答應她啦...

沒想到,
開到大甲,在二高上車子突然抖.抖..抖...地前進,
就像手排車換檔沒換好快熄火那副模樣,
正在高速公路上,
超危險的,只好快點駛向路肩,
打電話給修車廠,
正在跟修車廠講手機的時候,
拖車就來了,
真是快啊.......
不過修車廠老闆研判那車只是沒辦法開很快,
應該還是可以開回南投給他修,
但是我們和我媽都不敢開,
修車老闆還說,
不然你叫拖吊車把你拖吊到最近的交流道,
他正在台中,可以過來跟我們會合幫我們看看,
但是我和我媽轉念一想,
破壞修車廠老闆的假期好像不太好,
(那是在教會裡很熟的朋友)
人家可是帶太太來台中逛街的呢.......

所以,
我媽決定讓拖吊車把車子吊回南投,
整個過程還蠻好笑的,
整台車被拖上吊車,
開上去實在有點恐怖,
坐在裡面的感覺實在很奇怪,
因為要有人幫司機指路,
所以我媽就去坐前面,
我媽還對著司機大叫:[我去坐前面,那她(指我)怎麼辦啊?]
我心想,我哪有年紀小到還要媽媽陪啊?
司機還跟我媽說:[你家阿妹會怕啊?!你們要去新竹啊?載你家阿妹去讀冊啊?]
反了啊~~~明明是我陪我媽去演出的ㄟ......

總算把壞掉的車車拖到修車廠,
花了好多錢,
我跟我媽說:[你還是很想去的話,不然我們坐車去吧!?]
不過老爸後來決定載我們去,
所以我們就又從新出發,
到新竹已經五點半了。

------
我跟梅竹的學妹約好要去看她的畫室,
因為聽說她的畫室已經變成 "梅竹美食沙龍"。
爸和媽一起去彩排時,
(我老爸後來趁著我媽在彩排,
自己去演藝廳那條大馬路旁吃了好吃的碳烤燒餅,
兩個燒餅加豆漿才花了38元,
還說很好吃---這  真的是新竹嗎?
然後晃到東門城,最後去人很多的RT買了麵包
)

我被佩纓載走了,
先在公園和她還有采芳一起練了詩歌卡拉OK大賽的歌,
再去買了極品牛的晚餐,
回到佩櫻家,
偉宗正在煮東西,
還有一個美教系學弟,長得真是美,
很可愛活潑,見到大家馬上拿出拐杖糖給大家分享,
還一直推銷巧克力要大家吃,
...梅竹少見的男生款式。
采芳去載了一個清大學妹回來,
應數系的,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哇!!最近的梅竹女生都是美女ㄟ.........
因為今天先看到佩櫻,覺得比上次漂亮很多,
可能以前都是穿醜醜的契服吧:P
采芳依舊漂亮,
而這位學妹也不差,
一群人混亂地吃完晚餐,
就又混亂地往演藝廳出發去聽表演。

蔚藍之聲合唱團真的唱得很好,
其他團也是不錯,
師大管絃本來應該就很強,
尤其弦樂真的很厲害,
可惜管樂不知為什麼聽起來就弱了一點,
還有一個拼命放砲的小喇叭,
(超誇張的,聖誕組曲的時候,
最後面整排銅管的同學也都在笑他
)
以及聲音很奇怪的定音鼓
唱彌賽亞大合唱的時候,
一堆合唱團加上管絃樂團,
總共兩三百人在台上,
真的是氣勢澎湃,
不同凡響。




------(以下這段應該是梅竹團契的人才懂的對話)-----

這個演出 平常在啟信聚會的采芳也有推,
所以梅竹學弟妹也來了不少人,
散場時,
竹師學弟突然說:[學姊,你是哪間學校畢業的?]
我說:[竹師音教啊!]
學弟突然很開心,數著:[1 .2 .3 .4
哇 竹大來4個人(若加上半路落跑的念澤和家屬,應該有六人),
今天我們贏!!]
雅文:[你白痴喔!連這個也要比...]
現任會長叡揚:[好啦!得意啦!那你們自己組個竹大團契啦!!我們剩下的自己組個宅男團契啦!嗚嗚嗚.....]

哇!現在的竹大真是大不同,可以跟清交抗衡了ㄟ......

-------
梅竹團契在我的學生時代陪我走過六年的歲月,
從大一到研二,
從不熟到熟悉,
拓展了我在信仰方面的視野及感動,
雖然我在之中也曾經跌倒受傷,
但是,仍是成長的歷程,
想來仍覺得上帝的恩典滿溢。

--------------
梅竹團契相關報導

相簿http://photo.pctedu.org/albums.php

團契95級同工群http://www.wretch.cc/blog/ayheart&article_id=9672558
雖然已經是過去式了,
現在的同工又換了一批,
但是光看這影片就知道  梅竹應該是全台宅男最多的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