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的三女兒和我 同一天生日哦!)
今天晚上媽媽特別去買了一個哆啦A夢蛋糕,慶祝明天我的生日。
為什麼是哆啦A夢蛋糕呢?
因為,表哥一家人也來我家,
表哥的三女兒也跟我同一天生日哦!
所以,媽媽就買了小朋友們喜歡的哆啦A夢蛋糕。
⋯⋯
=============================================

到了這個年紀,其實不太想要多一歲,不過也是沒辦法的啦!

無論如何,
還是要感謝上帝賜給我的一切:家庭和樂,身體健康,工作安穩,
(就是感情世界一直繳白卷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啦啊啊啊 Orz)
雖然不是事事順心,但是也沒有大大的挫折,讓我能夠平安喜樂的度過每一天。

感謝父母照顧我,又不會管太多:),
朋友和學校同事也都對我很好,
學生大部分都很可愛,
我的身邊真的有好多天使啊!

====================================================
因為很怕被生日快樂的祝福洗版,
所以我前幾天關閉了留言功能,
今天重新開放,拜託各位祝福的話語請直接留言發在這篇,
不要再開新文章囉!謝謝!

ps. FB真是個可怕的東西,我以前都不太記得自己的生日的,
現在則是在生日前幾天就有人給我生日祝福,開始提醒我生日到了 >.<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