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混亂的日子
原先十月訂好寒假要去約旦的機票
因為某些緣故
出了些問題
我的機位被砍掉了
旅伴芸想辦法找旅行社處理
所以手機和簡訊傳個不停
--
朝胤手術原本照上次預估的
一兩個小時就可以結束
卻開了四五個小時還在開
搞得我擔心不已
--
加上今天連上五節課
又要跑班並監考
所以我沒辦法待在我的教室
只能到處趴趴走
而且有的班段考
有的班之前停課
所以整個三年級的進度亂七八糟
上課了進到班級裡
我還在想今天這班的進度到底是哪裡
--------------

終於
在下午下班前
機票搞定了
朝胤晚上也清醒了
---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