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仍然處在一直想睡的狀態,
所以早上還是爬不起來,
等到出門的時候也已經十點多了。

今天的行程也是一整個詭異,
先去我們住的皇后區附近的百貨買東西。
東看看西買買也過中午了,
中午就買了附近的印度式烤雞肉飯來吃,
我和琺分一個,
食物不難吃,只是我真的無法吃掉整個。

-------
去買百老匯的音樂劇門票,
結果沒早早去排隊,
中午得站在太陽下排隊,
還好太陽不大,天氣也不算太熱,
但是還是排了一個多小時。
輪到我們的時候,
用我們的破爛英文跟售票員講,
發現當天的歌劇魅影票剩下最貴的,
打折之後還要美金一百多元,
所以打消了念頭,
決定,
去歌劇魅影的劇場,
看能不能買到這禮拜哪一天比較便宜的票。

歌劇魅影的劇院售票處沒什麼人龍,
還不賴,
最後買了後天晚上四十幾元美金的票,
雖然沒打折,
但是覺得還OK啦 只是是兩人分開的位子,
而且位子很後面。

後來決定另一齣音樂劇Billy也衝了啦!!
所以再走到Billy的劇院也買好了票,
一樣是最便宜的票,四十多美元。

終於看音樂劇這件事情有個著落了。


這是在Time Square附近的一個廣告,
能把路過的人傳送到這個掛在牆上的大螢幕上,
很有趣,特別把螢幕照起來。
我和琺就在左邊第三個盆栽的上方那兩個人,
穿黃上衣和裙子的是琺,旁邊就是我。


-------
弄到好也下午兩三點了,
坐地鐵去坐史坦頓渡輪,
這渡輪是免費的,
通往曼哈頓島和史坦頓島,
沿途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像。
如果要去自由女神像的愛利斯島,
要搭另外的觀光船,
就是要另外付費買票的。
所以如果只是要"看"自由女神,
而沒有要爬到她頭上的話,
坐免錢的史坦頓渡輪就可以啦!

渡輪的站很現代感,
船班蠻多的,
人也很多。
各式各樣的人,
有些看起來像上班族,
有些是提著超市買來的東西大包小包的居民,
當然也有很多各地來的觀光客。
旅行時常常遇到這種渡輪,
記得上一年是去鹿兒島吧,
我也是搭這種渡輪,
一邊想像著每天搭船去上班上學的感覺不知道是什麼?

上船後觀光客們都坐在外面,
而當地居民乖乖坐在船艙裡。
漸漸遠離曼哈頓島,
會從自由女神面前越過,
船開得不快,
所以自由女神可以看很久,
不過有一點點遠就是了。

--------
上了史坦頓島,
琺看起來又要開始健走,
因為沿著海港有一條步道,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走下去了,
所以只有走到911事件的紀念碑去照個相,
紀念碑外型像白色的翅膀,
裡面一格格描繪出罹難者的側影,
並寫上名字,
在陽光的照耀下白得非常聖潔的感覺。

------
史坦頓島的碼頭,
可以遙望曼哈頓,
矗立在水面對岸的高樓大廈,
相當美麗。
我們回程剛好是黃昏時刻,
(不過時間上已經是晚上八點)
自由女神在晚霞中別有一番韻味,


船駛入曼哈頓,
曼哈頓的燈火也漸漸亮了起來。

只是我躲進船艙裡,
因為又累了啦!!!
但琺拿著我的相機,
奮力在船頭照相。
-------

接著去了21購物中心,
但是九點就關門,
所以亂逛一通就出來了,
說真的裡面的東西也是擺放的亂七八糟的,
因為是過季折扣店。

這旁邊的一大塊像是工地的地區,
就是九一一事件的世貿大樓,
正在重建。

------
回到Photo家,
依舊是將近十二點。
------

花費:超市雜物食物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