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朝胤都很宅
所以~~~~ 一直窩在病房裡
朝胤也沒有說想出去走走什麼的
(他也是超宅一名
之前在佑民住院快一週
都沒出病房門
也沒電腦..不太看電視...不放音樂.....嘖嘖....真是厲害啊
只有用手機....)
-------------
我除了吃飯和上廁所..還有偶爾看個書上個網
或者走過護士站去盛水
其他時間我就一直睡覺一直睡覺(反正有冷氣....而且還冷得要命)
-------------
今天早上雖然一直有護士和掃地阿姨還有送飯阿姨進進出出
護士阿姨超忙
一下來換藥(頭上的)
一下拿吃的藥來
量血壓.體溫.看瞳孔.檢查點滴
掃地阿姨今天不知怎地
也一直來.
垃圾桶清過兩三次
拖地也來過兩次
不過我們還是睡到九點
下午繼續又睡了三個小時
我想護士應該覺得我們很奇怪吧
這個在照顧病人的怎麼一直在睡覺!!!
--------------------------
吃飯也很簡單
胤媽有訂患者餐
所以我和朝胤分食
大概一人一半
外加家裡帶來的水果
這樣也不用出去買
-雖然我昨晚一度想出病房去附近買個宵夜
但是懶惰蟲還是打敗了愛吃鬼
懶得出去買反正也沒很餓...就這樣吧
--------------------------
今天的大事是換打點滴的針孔
大概因為左手血管已經打太多次針孔
所以護士越來越難找到血管打
不過朝胤堅持打左手不打右手
跟護士說還是要打左手
打下去還蠻痛的
頭上的傷口只有一帶狀會抽痛
已經比前幾天好很多

-----------------------------
今天下午四點胤媽一來
就問朝胤:[姐咧?]
朝胤很困惑的說:[在旁邊啊!!]
因為我整個人窩進被子裡...
融入到躺椅上了啦....
然後我應了我媽一聲
朝胤才說:[姐~~妳是在睡覺還是在看書?]
我說:[睡覺啊...]
朝胤:[那妳拿電視遙控器給我]
我:[要看電視怎麼不早講]
朝胤:[因為我想你是在睡覺啊....]
(慚愧...照顧病人的還一直在睡覺
不過其實朝胤除了吃飯和上廁所
其他也沒什麼好照顧的
而且我也不知道他講話會不會痛
所以也沒有一直對著他講話)
------------------------------------
要是胤媽就不可能像我這麼懶啦!!!
她總是活力四射
不是打電話就是在醫院裡暴走外加碎碎唸

像今天下午四點一來醫院
馬上先去跟外公聊天
報告朝胤住院還有澤胤就職傳道的事
再來就進來說要幫朝胤換床單被單和衣服
一陣陀螺似的我也不知她在作啥
總之很忙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