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老人症頭
近來一週
總是四點多天還沒亮就醒了
重點是 
再睡也睡不著
--
最浪費的就是週六日
週六本想睡到九點
再起來家教就好
沒想到
早上兩個家教都請假
我卻六點就起床
不知道要幹嘛
打開電腦上了MSN
沒幾個人在上面
收收信以後也不知道要做啥
這時間做甚麼都很怪
寫網誌嗎?
關了電腦
把亂七八糟的房間的某一角整理了一下
一邊聽巴哈無伴奏
做做瑜珈
下樓吃早餐時
我媽還問了一句
你怎麼這麼早起?
---
禮拜天
難得不用司琴
一樣五六點又起來了
再也睡不著
只好爬起來
看個小說好了
然後想起我媽叫我
要幫爸爸和弟弟先處理好中餐才去教會
結果
下樓一看
我媽已經煮好了
只好滾回房間繼續混
快要九點半該去教會了
沒想到新旅伴打電話來
真會挑時間
講了一個沒結果的電話
然後突然又很急忙的到教會
幸好這天去的教會是比較近的那一家
----

像這樣碎碎念也是因為老人症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