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很了不起吧!
尤其對我英文這麼爛的人而言。


老師對我還不錯,
我只要去管秩序,放影片就行,
還有陪同一個外籍老師一起上課。
本想說離開康老師之後應該就不會再遇到啥外國老師了吧,
沒想到在國小裡一樣會遇到這種只能講英文的狀況啊!

我想,那位老師一定覺得我很冷淡,
因為我每一節下課都和他呆坐在教室裡,
一點兒也沒有要和他聊天的意思,
他望望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並不是我不想跟你聊天啊!
實在是因為我的英文太破了,
就請你原諒我吧。

還好,只有在他剛來的時候我跟他講了希望他教哪些部分,
中午我問他要去哪裡用中餐,幾點會回教室,
放學後,他還等我把那班小孩都放學了,
才一起聊了幾句,
才赫然發現他跑了許多國小教英文,大概每天都有吧!
而且距離還蠻遠的。

好笑的是那群學生,
代課的這群剛好是五年級全部,
就是總共六節,
學生一看到是我代課,
就衝著我大叫,
「老師!怎麼又是妳!
妳怎麼什麼都會?!
音樂課妳代,自然課也妳代,
電腦課也妳代,
現在連美語妳也代」

原來他們把我跟另一個老師搞混了,
以為我們是同一個人,
所以想說我怎麼那麼強,
啥鬼都可以教~~
拜託,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教務處派了任務我們就得將它完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