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家教完搭車去了台北,
和大家約了晚上一起吃個飯,
再去看黑鬚馬偕的歌劇。

本來都計畫好要去吃泰國菜的,
結果我週五晚上開始感冒,
週六一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所以後來改了日式簡餐。
除了阿肥.TIH和佩櫻以外,
還有謝小宜和家麒,
家麒是臨時CALL來的,
我已經很久沒見到他了,
大概有三四年了吧!!
最近剛去當兵,
比我弟還要早一梯的預官,
不過當兵之後的他比較胖了些,
看起來也健康多了,
不然身高180的他體重沒破50,
真的是太誇張,
他講給我們聽的話一樣好笑,
一直不停滔滔不絕地講,
"永遠的25歲"
這個梗真是不錯!!
我也有段時間沒見到小肥了,
他比我們早一天就看了那齣歌劇,
所以有對我們透漏了一點看劇的感想。

結束晚餐之後去了國家劇院,
我不太懂為什麼還沒開演前,
觀眾已經入場了,
管絃樂團的人怎麼還在試音.....
整齣戲就是劇情弱了些,
舞台特效還不錯,
唱的人聲音不錯,
不過唱台語的沒有字幕是完全聽不懂的。

晚上和謝小宜回到她政大附近租的房子,
超想吃宵夜的,
但是因為感冒很不舒服,
後來只吃了關東煮。

隔天去文山教會禮拜,
結束後我自己去逛了西門町,
的確可能因為經濟不景氣,
西門町少了一些店,
人也較以前少了,
逛到後來我只在德德小品集和菓風小舖,
大概因為感冒所以不太想逛街。
雖然如此,
我還是忍不住去了肯德基吃了一對哈辣雞翅.....

我約了以前的大提琴家教學生,
沒想到現在都大三了!!!
去了港式飲茶店吃點心聊天。

見到老朋友和舊學生真開心,
不過,
也是深覺時間流逝不等人啊..........


(天啊!這篇根本就是流水帳  我到底在寫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