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至今為止
已經四班停課了
蔓延的速度很快
但是我們學校算是很慢才停課
因為全台灣已經超過一千多班停課
南投縣停課的班級早已超過三位數
----
於是
又開始了我們科任老師悲慘的跑班生活
我還好
因為平常沒有用電腦或PPT檔教學
也不用做實驗
只拿著節奏卡片和音符卡在教學
所以就拎著一袋教具和麥克風
各班"走唱"去也
---
停課要補課好麻煩
下週要段考
導師們也都在煩惱段考出題問題
進度問題
我算是很幸運不用涉及這個問題
反正我手上已經有好幾次的成績可以用了
直笛和學習單都有成績
課也上得差不多了
之前趕課趕太快
已經差不多都上完了
只要多複習幾次
再考一次筆試就可以了
---
不過像今天
我本來有五堂課
兩班剛好停課
今天變三堂課
但就算班級停課
我還是要到校
然後要補課時還要再來學校
好擔心啊
會不會搞到我沒寒假可放啊?
我的約旦行啊..... 
我還想早點去以色列啊......
---
話說合唱團員中
今天有兩個快篩陽性
害我好緊張
就算我得新流感也還好
因為致死率其實不高
但是我超怕傳染給我那親愛的老弟
要是這樣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