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合唱比賽
比完就跑了
沒留下來看成績
也忘記找人幫忙看
結果回到學校大家都問比得怎樣
我總回答得支支吾吾
真的被問到很煩了
今天總算去主辦單位拿成績

居然有得優等耶
真是太神奇了
我本來還以為會第八名
(因為只有八隊)
加上我的團員又是一群呆呆的中年級
哪能跟別校高年級的比啊
八隊中還有三隊是原住民耶
看成績
我們大概第四名左右
很不錯啊
不過真的厲害的是我媽
我們的發聲都是她教的
因為我根本不會唱歌啊
看評語
評審對於學生用心專注的演唱態度大大讚賞
當然最大的缺點我們也是知道的
就是第二部走音啦~~~~
---
很好
這樣對校長有個交代了
---
目前全部社團因為新流感疫情
已經全面停練了
所以
合唱也可以名正言順沒練了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