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假被派去開會,
音樂比賽領隊會議,
本來想自己坐公車,
但老媽想想說要開車載我去,
於是,
很難得今天睡飽飽飽,
八點半才起床,
然後到埔里國中開會,
很快的就開完了,
又繞到藝文中心去看了一下地形和地點
---
快十二點,
媽媽來接我,
她去埔里教會串門子順便等我,
媽看到肯德基的牌子,
說;[那我們去吃肯德基]
(這當 然是配合我)
但是路上的牌子一下有一下沒有,
繞來繞去找不到,
我很想放棄,
反正我感冒不宜吃肯德基
我媽居然說;[不管....一定要給它找到]
於是我拿著昨天印下來的埔里國中的地圖,
看著看著,
突然想起來,
啊我以前在埔里吃過肯德基,
在車站旁邊啦.....
於是我們就找到了,
結果我只點了兩個哈辣雞翅和蛋塔
其實我在肯德基也只喜歡吃這兩樣而已,
而且吃不多,
大概是老了吧...那麼鹹那麼油的東西,
真的不宜吃太多...
媽點了烤雞一對,
本來說吃一個另一個要帶回家,
結果她說....太好吃了啦,
所以整個把它吃光
老媽就一直稱讚肯德基很好吃.......
----

這次音樂比賽我是不抱什麼希望啦,
大概會拿第八名,
(因為報名甲組的只有八隊)
離比賽還有三週,
到現在音都唱不準,
更別說是音色了
而且本老師我,
自己不太會唱歌,
想當然爾,
就是沒辦法範唱,
還勞動'師媽'(就是我媽)來教,
薑還是老的辣,
媽還是比較厲害,
因為她平常都有參加合唱團,
自從朝胤情況穩定之後,
現在又每週去唱兩個合唱團,
所以她當然比較強......
--
即使唱得爛爛的
不過,
學生唱得還蠻開心的,
都是三四年級的小蘿蔔頭,
雖然有點呆,
搞不清楚狀況,
但是很可愛,很認真,
很多人都回家拼命練拼命唱,
都是家長跟我講的,
有一邊寫作業一邊唱的啦,
一邊走路一邊唱的啦,
還有三更半夜唱虎姑婆的啦,
(虎姑婆是指定曲.....)
整天阿ㄟ一喔烏,
還有家長來問我,
老師,我那小孩天天都在家練,
不過聽起來怎麼都怪怪的?
(天曉得她是唱不準還是怎......
哈哈哈:P)
--
練唱的時候也超"嗨"的,
而且大家都不太想退出,
一週練習至少四天,
有時候同一句子反覆唱個十次,
總之我們的團唱得雖然不好,
但是氣氛很好....
很可愛,
就只有討厭的校長,
她想要名次啦.................
---
老實說我覺得學生能這樣
高高興興的唱,
認真的唱,
配合老師說的,
和老師給的操練,
已經很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