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的幾天假,本來想出國,後來去了綠島。
陪我去的是航。

11/5在知本的溫泉住了一晚,
台東好遠好遠啊!
弟弟剛好要去屏東,先載我到屏東車站,
我再轉車到知本,
跟翠林姐買的住宿卷算蠻便宜的,
旅館很普通,很平常,溫泉室外或要在房裡自己泡都行。

事先聯絡了在台東大學教書的國中同學,
可是他忙著學生的"一堆鳥事",於是等我和航吃過餐廳附贈的晚餐,
才和他約在7-11邊看他吃便當邊聊天。
很有趣!! 好久不見的張同學,實力夠又運氣好才能回國沒多久就在大學拿到正式教職。
他貼心的把上次帶學生去沒用完的暈車藥都帶來給我,
還不斷囑咐我一定要吃,不然會吐!!!!

回到飯店他又打電話來,
要我們千萬要記得擦防曬....這麼貼心的好人!

---------------
11/13(二)
乾脆叫了計程車直接坐到碼頭,
船果真不停地晃,
誇張的是前面有一位小姐,一路慘叫,活像在樂園坐雲霄飛車那樣,
一路尖叫哭喊到綠島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這位小姐妳碼拜託!)

我沒吃暈車藥,也沒吐,不過真的不太舒服。

----------
下船後,民宿的人來接我們,行李他載,我們騎摩托車回他的民宿。
旅館是很希臘小島風格的藍白城堡。
我們在綠島騎機車閒晃,沒想到下起了雨,很掃興!
又冷又風又雨的,只好早早回旅館。
旅館老闆問說要不要去夜遊,
旺季是要另外加費用的,
今天免費贈送,
於是我們和另外的房客一對情侶,
跟著一位嚮導出發了,
嚮導伯伯帶著我們騎摩托車彎進山路,沒什麼遊客的綠島還真是荒涼,
嚮導伯伯超厲害,
一路上邊騎車,邊拿著強力光束手電筒往草原上掃射,
然後定格,就可以找到梅花鹿.山羌等等野生動物,指出來給我們看,還一邊解說。
還帶我們去看竹節蟲,
或到一些景點去。
最後因為下雨,還在某個以前的監獄附近躲雨,
說明綠島的歷史給我們聽。
非常知性的一場夜遊。
非常棒的一個活動。

-------
夜遊回來,想去泡朝日溫泉,
但是車子騎到一半,
天啊!都沒路燈,路好暗,一路下著細雨,吹著狂風,
而且一邊是海,聽著海浪捲著,
有點恐怖,所以打道回府。

================
11/7(三)
早餐過後,
去泡朝日溫泉,
可是因為前陣子的颱風把溫泉靠近海邊的設施吹壞了,
所以只有裡面一池可以用,
也因此入場費全部優待100元,
今天早上溫泉都沒有其他客人,
只有修理溫泉設施的工人,
等於是我們兩個包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