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任老師最恐怖的事就是,
一樣的課要重複講很多次,
今天是三年級的課,
直笛只教兩個音,
包括認譜+吹直笛,
(就是直接看譜吹)
我知道這個要求有點難,
但是我希望這樣打下一點基礎,
帶帶看這屆是否有百分之八十的學生,
可以在小六畢業時,
直接看五線譜不用寫注音或簡譜..
---
今天三年級連著五節,
所以我聽了五節的直笛ㄌㄚ  ㄒ一 ㄌㄚ  ㄒ一
厚~~~~~~~~~
真的搞到下午快瘋了,
真是自討苦吃,
就那一行而已,
就一直不會吹,
而且這兩個音已經教快一個月了,
我還一個個考試,
想想,
一班算三十個學生好了,
這首曲子我一天聽超過一百五十遍!!!!
---
今天某班更妙,
先是一名流鼻血--還好,流量很小,
反正流鼻血這事國小老師也看多了,
所以沒啥好大驚小怪
拿個衛生紙給她壓著...
-
過沒多久,
突然有人報告:[老師!她尿尿了!]
什麼?
哇....只見那學生抓著自己的褲子,
抽抽咽咽,
果真整個座位都是水,
連椅子地板都是...
突然我又聽到另一個學生說:[難怪我聽到水的聲音]
本來不覺得怎樣的我,
聽到這句話忍不住覺得很好笑,
不過我當然還是不敢笑,
但是還是很鎮定的找了位同學陪那位尿褲子的學生去保健室換件褲子....

--
下課後,
我清掃那課桌椅,
我想到我還真沒遇過上課就這樣尿褲子的耶
難道我是有這麼兇啊!
學生連上廁所都不敢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