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和三年級去校外教學,
事實上,
和所有老師一樣,
我一點兒也不想去,
況且我週二本來就只有三堂課,
還要調走一堂四年級的,
然後跟三年級的去外面晃一天,
根本是自討苦吃嘛,
而且又有點感冒.
可是,
不想去我又不敢跟主任講,
所以還是乖乖的跟去了.
(能夠當個閒閒跟去的科任老師已經很不錯了....)
---
因為昨天四年級校外教學去九族
有個學生做水沙連小火車時,
鬧脾氣把腳伸出車外,
結果卡到月台的欄杆,
腳有一點點粉碎性骨折,
校長因此很不高興,
於是早上對著三年級學生開罵,
警告他們今天別再出狀況,
不然以後校外教學都不要去了,
以後九族和劍湖山都不准去!!!
有點歇斯底里起來了,
拿著麥克風,
在校門口旁的活動中心門口,
大概開罵了十幾分鐘
------
地點在集集,
去了好幾個點,
其中,
車程車站令我印象深刻,
小時後有一陣子常來,
卻沒有印象有這麼漂亮,
車程車站在一片山壁之中,
頗有室外桃源的感覺.
很像日本小火車的山景,
附近的木業博物館,
一整個就是日本觀光區的fu,
很棒...
以後有人說要來集集玩,
我有地方可以推薦給他們了,
不會再說只能騎腳踏車很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