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教學演示結束,
又狂代課,
上週五三節音樂,
週一帶了二年級一個早上的導師課,
週二6節一年級美勞,
週三4節二年級電腦。
我們班的小孩,
每天都在問老師:「陳老師今天到底有沒有來啊?!」

其實我很少接觸低年級,
他們真的是很吵的一群,
可是真的是比較可愛,
而且小孩很容易就覺得老師真是太厲害了!
發出讚嘆之聲~

週一帶二年級那班,
就覺得他們還算蠻可愛的,
班上有個唐寶寶,
全班同學倒是對她也很好,
還會連哄帶騙地幫老師「處理」她。
比如說:不上課一直玩鞦韆,尿褲子,
都是同班同學幫我處理的,
二年級可以這樣,我覺得他們真的還蠻不賴的。
下午還有學生留下來,
是我的其中一個鋼琴學生,
說起來也真的很乖,
因為他在教室寫完作業,
只有下課鐘響才能出去玩,
上課鐘響又得回教室,
作業寫完了,就自己在教室玩,
我在教室看書,
我陪他,他陪我,其實也蠻不錯的嘛!

週二帶一年級六節美勞,
反正就是一團混亂就是了,不過已經比較不吵了,
但是老師教什麼他們都很捧場地「哇!!」
然後還會說:老師,你好厲害哦!

週三帶二年級電腦,
從沒帶過電腦的我,
發現低年級電腦真的很好帶,
因為老師有不讓小孩碰電腦的權力,
我就可以用這點恫嚇他們乖乖的,
加上又有麥克風,
厚~~~
這真是我實習以來上課最溫柔的一次啦!
(雖然應該還是蠻兇的~~但是至少可以輕聲地講課。)

明天終於沒有代課了,
但是下週應該還是要吧~~
音樂老師們又要去音樂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