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費分發一事,大家好像都比我還緊張,
學校老師們知道我是公費生之後,
大家都還蠻關切我會被分發到哪裡。

前幾週就陸陸續續有人問我分發到哪裡啊?
其實填完志願大概就知道百分之九十九會在南投縣,
因為我南投縣填第一志願,接下來是台中市,然後新竹市,台北市.....
想當然爾,除非南投沒開缺,阿不然應該是南投啦!

其實填志願的時候還蠻掙扎的,
大家的意見都不同,
眾說紛紜搞的我很頭疼。
我媽還蠻希望我填台中市,
她的考量是很對的,
因為南投很可能被分到偏遠山上,
到時候搞不好比去台中市更遠,
還有超額的問題等等,
然後要互調的話,
也比較少人會願意來南投。
(然後我媽就又會說了:「叫妳早點弄個男朋友就弄不到,
  最好是你填志願的時候知道男朋友在哪裡工作,就直接填去那個縣市,
  不然到時候要調就很麻煩!」
  OS...沒辦法哦!男朋友也不是說弄一個就弄得到的啦!哪那麼簡單!
  不過照我媽這樣講真的很可惜啦!虧我T分數還61多,應該可以想填哪就填哪,
  以後要調校可就沒這麼容易了!)
還有人建議我填台北,
她們說台北機會比較多,
要進修的話也比較可能,
到時候要調校也比較多人願意跟妳調,
反正一大堆的觀點都出籠了,
但是不知怎的,
我後來還是決定填南投啦!
山上就山上,
反正大隱隱於市這種事我在台北已經嘗試過了,
應該也還好吧~

不過,
最近分發的確定縣市正式公佈了,
那天還是教學組長特別打電話來跟我說他有看到榜單,
跟我「報告」一下,
唉!其實他不報告我也知道是在南投~

又有老師們問了:「 我今天看國語日報,公費分發已經出來了ㄟ,妳分到哪裡啊?!」
(不愧是國小老師哦!國語日報ㄟ~實在不是平常的「大人」會看的報紙)

接著週末去教會也有人問我,
然後又有朋友們在MSN上問我,

所以在此昭告天下啦!
我分發到南投縣,序號第三
(就是說還是有一點選擇的餘地,
  不過萬一缺都很爛,
  結果也是都一樣的)


之後才會填學校,
有什麼建議的快點PO上來給我吧?!


還有很重要的是,感謝各位的關心
(原來這麼多人關心我ㄟ~好開心)


公費分發相關網址如下:
http://webbbs.mingdao.edu.tw/tscore/fin/95_i.pdf
http://webbbs.mingdao.edu.tw/tscore/index_5.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