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原來的我)                              
[標題] 該死的國文課
[時間] Tue Jul  8 22:32:54 2003
───────────────────────────────────────

  我家居然裝了ADSL 所以 以後在家仍能無限快速上網了:P
                                                                               
  今天  上了三堂國文課
  因為我媽又找不到代課老師
  叫我去代
  這次更離譜
  叫我代2年級國文
  真是心虛到極點!!
                                                                               
  而且  像我這種國文太好的:P
  真是不懂這有啥好教??
  國小國語還好教
  有生字生詞 照樣造句......
                                                                               
  國中  真的是憑老師一張嘴啊!!
  唉  明天有四節課.....哇哩勒
  今下午 還去和他們舞蹈社團的學生一起學民族舞
  累到不行.....
                                                                               
--
ε3 ◇ Origin: Clover & Bear (clover.twbbs.org) from 218-163-198-1.HINET-IP.h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