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原來的我)                                  [標題] 父親節禮物
[時間] Thu Aug  7 22:59:34 2003
───────────────────────────────────────
                           
  今天
  和智勻逛街的結果
  自己買了一件奇比童裝部可愛上衣
  也在這一家童裝部幫我爸買了一件襯衫作88節禮物~~~~神奇吧~!!!!
  還有幫我的打擊老師買了一件 T 恤當生日禮物~~七月生日到現在才買禮物:P
  智云也在同一家買了上衣
                                                                               
  回家 我爹居然真的穿的下
  穿不下就慘了 因為沒有更大件了:P
----
※ 引述《coppielia (傀儡娃娃)》之銘言:
:   那真是太好了,
:   穿起來的感覺如何?
:   他對於那隻可愛的小狗有沒有表示喜歡之情啊..]
-----
※ 引述《cyycyy (原來的我)》之銘言:
    哈哈  當然有
    他開始就指著小狗說
    哇  這個穿去學校一定超轟動的啦!!
------
   引述《coppielia (傀儡娃娃)》之銘言:
那你可以當個孝順的女兒,
  幫妳爸把所有的襯衫都繡上一隻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