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再度垂聽我的禱告,
祂又給了我和三年前一樣的答案。

第四次
第四次
第四次..........!!
到底還要再幾次?!

好歹這次女主角我不認識,
算是有點進步吧!

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我忍不住檢討起我自己...
到底是不是我自己有問題。

昨天一直ㄍ一ㄥ到晚上十一點多,
進到房裡,
我知道自己該準備準備,
宣洩一下比健康,
挑了那首"輕輕聽我"
淚水湧流,
老實說我也不懂為什麼我會這麼傷心.....
這首曲子聽了兩次之後,淚水就止住了。
後面那首"祂永不誤事",心又揪了一下。

接著,後面的"遺忘"
就沒有FU了...
哭完好累,累到不想把音響關掉,就這樣進入迷濛的狀態。

最後勉強起來關了音響,
再躺回去就整晚都呈現睡得很淺的狀態,
一直夢到不同人的容顏。


我不知道我對愛情還能不能堅持下去......
我是不是終究會選擇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