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園中遇到一個任課班級的三年級小男生
我聽聞他們班有人篩快陽性
於是我問他:[你們班有人新流感耶
那我是不是要戴著口罩去你們班上課?]
學生:[口罩不夠啦!
老師你來我們班上課
要穿雨衣來!!!!]

----
學生的想法真的很有趣

不過我最近跑班真的都戴著口罩
大部分班級學生上課也是
只有吹直笛時拿下來一下子
吹完直笛又要求他們戴上去
所以他們現在特別喜歡吹直笛
因為可以藉機把口罩拿下來

--
我連晚上上家教都戴口罩
因為我在全校20個班級教室內遊走
到底有沒有病毒在我身上我自己都不知道

--
話說最近兩次都很緊張
稍微不適馬上就去看醫生
這次感覺胸口悶悶的
有點想咳嗽
就去小診所看病
醫生看完之後
一副你沒病的表情
可是他還是說了
我給你開個藥
我問:[所以我其實不算有感冒是嗎?]
醫生:[厄 應該沒怎樣  不過這很難說 所以還是幫你開藥'
感冒藥是症狀治療]
我:[那你開甚麼藥給我?]
醫生:[止咳 化痰 胃藥]
我:[可是我沒咳也沒痰 那要吃嗎?]
醫生至此無言了........
他應該心想我自己也知沒病幹嘛來看!!!
不過我就每天生活在疫區
搞得有點緊張嘛
(後來藥還是拿了
不過至今一週過去了
症狀還是一樣
沒有嚴重的趨勢  所以也沒吃藥)
--
其實我還蠻喜歡戴口罩的
只要露出兩隻眼睛
感覺上還蠻自在的
因為看不到表情
打呵欠也不用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