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幸福的遊戲》角田光代

__封底文案__

晴男、立人和我。
既非戀人也非家人的三個人,
開始我們的共同生活。
生活中唯一的規則,
就是「禁止室友之間的不當異性行為」
─對我這個真正的家庭已經破滅的人來說,
在這裡的生活有著一種奇妙的溫馨且幸福。
我總認為,可以永遠在沉浸在這個舒服的空間……。





-----------
我的感覺:

這種幸福,
處在一種微妙的平衡裡,
但是,
在成長到某一個階段,
幾乎是勢必有些事情會打破這種平衡,
一直以來我也希望這種團體的關係,
不過也終究明白
渴望永遠的關係,
只是一種癡人說夢的烏托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