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快兩個月了,
這學期,
轉到科任專教音樂,
開始了和當導師時不同的日子,

不當導師以後,
瑣事少很多,
但是課變多了.
現在所有拉理拉雜的事都不歸我管了,
空堂時間大部分也可以休息一下或者備課,
因為不用改簿子...


----
我的教室在遙遠的4樓,
教3-4-5年級,
共20個班的音樂課,
所以課很多,
外加四個早自習要練合唱,
算算總節數差不多是24節,
科任課比較不好就是要一直講課,
加上練合唱一直唱,
喉嚨不太舒服....
---
九月剛開始的時候有點不適應,
因為音樂課1週1節,
所以進度超慢的,
像我這種個性很急的,
就覺得自己教起來沒進度,
上課進度不只要教這週的,
還要複習上次的,
因為早就忘光啦!!
剛教三年級吹直笛的時候...實在是不知怎麼說,
總之,
教到現在才勉強會吹三個音....

--
附帶一提,
掃我教室的是兩個又帥又乖的五年級男生,
不過兩個都是奶油小生型的,
白白淨淨,
溫文有禮,
連制服都白的像新的一樣,
害我都不好意思叫他們弄很髒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