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值得一提

朝胤自清醒自今,
都沒有表現過害怕驚慌的樣子,
車禍當時(當天)發生的事,
也完全想不起來.

客人來,
我們總是拿出表哥為我們製作的病房日誌dvd給客人一起看,
朝胤總是不厭其煩坐在旁邊陪大家一起看,
有人說--這不要一直讓朝胤看啦,
一直讓他複習這些惡夢不太好啦...
不過朝胤倒是處之泰然,
還一邊看一邊講解....

他對於吃藥打針或針灸,
都很平靜的面對.
我問他藥苦不苦,
他總是說還好啦,
從剛清醒他就這樣講,
害我還一度以為他味覺是不是有問題,
藥應該很苦啊!!
(還好不是我...我光聞到中藥的味道就......)
不過他有表示針灸某些地方真的蠻痛的.

更好的是,
他完全沒有自怨自艾的問說--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為什麼是我?

他似乎從來沒有這樣想,
至少他從來沒有跟我們提過.
也沒有那種垂頭喪氣的表情,
似乎就是很單純的認真在想辦法讓自己好起來.
一直鼓勵自己...多寫字..多講話...多運動......

他常常觀察自己,
是不是哪些行動變得不靈敏了?
然後就想辦法去改善,
去訓練,
希望自己可以很快的好起來.


當然,
脾氣也都控制得很好,
這是連我們都很訝異的,
當然,也讓我們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因為大家都最怕病人脾氣差,
或者根本沒有求生意志.

***********************************************
我們感謝上帝,
讓朝胤復原之路能夠順利.
也感謝大家的代禱及及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