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朝胤沒有關係  是胤姐的音樂會
----------------------------------------------------------------------------------------------
談不攏三重奏繼2004年的音樂會以後,
睽違多年,
很不怕死的又決定要開音樂會了.
(我想最不怕死的大概是我吧!
其實我心裡還蠻怕的.....)

願意收到我的邀請卡的,
請給我住址吧!

---------------------------------------------------------------
以下是演出的相關資訊

2009/07/10(五)晚上八點半 日月潭雲品酒店雲揚廳 <=詳細時間是幾點還不是很確定
2009/07/11(六)晚上七點半 南投基督長老教會(南投市中山街79號)
2009/07/13(一)晚上七點半 清華大學合勤廳

演出者 小提琴/ abbout  大提琴/cyy  鋼琴/ BM

演出曲目
佛瑞: D小調鋼琴三重奏,作品120
Faure, Gabriel: Piano Trio in D minor, Op. 120

皮耶左拉: 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秋天與冬天/選自"四季"
Piazzolla, Astor:
Otono(Autumn) porteno & Invierno(Winter)orteno /
from "Las 4 Estaciones Portenas"

布拉姆斯: B大調鋼琴三重奏,作品8
Brahms, Johannes: Piano Trio No. 1 in B major, Op. 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