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Hakim我會想念你的)                         
[標題] 我的論文口試
[時間] Thu Jun 16 00:21:42 2005
───────────────────────────────────────
                                                
正式公告在版上
我的論文口試
時間在6/27(一)早上,樂學館105教室
指導教授:沈 冬先生
口試委員:高雅俐教授,呂鈺秀教授
論文題目:遠古至兩漢中國鼓文化探討
                                                                               
有在看板的各位
有誰想要我的論文的
想要電子檔的我可以燒成光碟給你
若要紙本的話也可,但是可能蠻大本的,
目前估計有200面左右,可能很佔空間,
而且拿回家也不知道要幹嘛,只能擺著當磚頭。
不過都可以跟我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