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竹這次去北成教會獻唱
我最大的感慨是,
啊!真的老了!
而且團契高齡化真的越來越嚴重,
唯一兩個有去的大一學弟,
我問了他們的年紀,
剛我差了十歲!
好恐怖好恐怖.......
(也就是說我進入梅竹團契已經即將邁入第十年!)

這次集合很順利,
也比以前守時,
練習時長恩感冒還戴口罩,
好可憐!

週六晚上幾乎全部人都沒睡好,
聽說蚊子很多,
一直被叮被吵,
恩鴻還清晨四點爬回他的車上睡覺,
我是因為下午喝了超大杯綠茶,
結果輾轉難眠......
所以隔天獻唱全體都呈現恍神狀態。
難怪前任會長在報告的時候語無倫次,
不過長恩報告作曲經過的時候,台語深得讚賞,
我媽還一直問:[他是哪間教會的?台語講得這麼溜!]
喔!他可是第一代信徒呢!
我是從頭到尾都很緊張,
因為我還是抓不到長恩的"感覺".....
加上牧師居然坐在鋼琴旁邊,
還面對著我,
壓力實在很大,
尤其是我又知道她的女兒是唸音樂又主修鋼琴的.....

-------

梅竹竹師幫,這幾年竹師的契友越來越多了,
所以可以男女比例比較"平衡"一點。




當天獻唱出現的歷屆會長
照順序就知道我實在是老了

...

家庭照:我媽.我.和史爺
(史爺是 我爺爺的姊姊的兒子的孫子......)



下午去玩的照片,
雖然我沒跟到,
但是看著充滿陽光的照片,感覺真好!!

-----------------------------------------------------------

週日中餐和下午很可惜沒能跟大家一起去玩,
因為教會有一場盛大的追思禮拜,
是我母會附設幼稚園的園長,
所以媽來台南把我載回去,
趕到家又一陣亂七八糟出門。

家屬指定要聖歌隊唱"聖城",
所以匆匆忙忙練了聖歌隊,
一整個乒乒乓乓的鋼琴,
對不到..對不到....還是對不到........
不過也沒差啦,
反正聖歌隊指揮都是跟著我......
(雖然實在不該再這樣下去了.....)

追思禮拜要開始,
我才發現我根本沒有程序單!
啊!!!!怎麼會這樣!!
一進去聽到禮儀公司正在放音樂,
沒想到禮儀公司的人居然來跟我說,
妳準備好了可以先彈一些暖場音樂,
啊!!!我沒練ㄟ!!!
但是幸好帶了一些有的沒的譜,
選了一首超慢的"天使之糧",
剛好可以慢慢彈,一邊找音,
果真"框"一聲,
右手小指馬上把主旋律高音敲錯一個~~~救命啊!!
(全場四五百人安靜在聽.....錯音超明顯的啦!)
再加一首巴哈的"緩板",
總算撐過那十分鐘。

而且早上才從嘻嘻哈哈的梅竹回來,
突然有點轉變不過來,
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幸好整個過程都很順利,
惟獨聖歌隊唱聖城的最後,
指揮忘記要指幾拍,
我實在看不懂她後面到底在指啥,
只好拍子到了就下,
實在蠻恐怖的.......
不過因為北成的鋼琴不是很好控制,
所以突然彈回母會的鋼琴,
覺得很輕鬆......

整個混亂的週末,
又兩天沒睡好,
所以,
這天我九點就去睡了!!

---


週六沒睡好,我是因為綠茶。
週五沒睡好的理由就蠻"發花痴"的,
因為郁芬跑來我家看曹格的影片,
然後我們兩個就從晚上九點開始瘋狂看到半夜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