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先結婚了,
本來想去濟南教會參加結婚禮拜,
但是因為這樣的話就要很早出門,
因此後來還是只去了喜宴。

最近每次同學們結婚,
就是大家開同學會的日子,
我們這一掛的除了智勻沒到,
大家都來了,
另外還有剛訂婚的豬頭和她的另一半,
亭懿和ANA和嚕。
浩勻還去上了主修才趕過來,
因為帶著琴,
還被招待人員以為是要來演奏的人員~~~
怡先的造型都很美,
尤其是復古妹妹頭的造型,
非常有韻味~~

----
各自鳥獸散之後,
我去找明晏,
她正在國父紀念館裡幫忙一個展覽,
見到久違的朋友真好,
匆匆聊了將近一個小時,
雖不盡興,但因為要趕車,
因此我才匆匆又到車站去搭車。

------

晚上七點在梅竹教會練歌,
長恩的大作,
上次在北成教會有唱過,
但是這次的人又和上次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還是很努力地練,
可是我還是有一直對不到的感覺。
九點繼續練下週要去ㄙㄣ婚禮的祝歌,
再次遇到希哲指揮感覺真好,
尤其在我回到母會聖歌隊司琴之後,
發現一個好的指揮真的很重要啊!!

---
歌練到一半,
P居然出現了!!
原來他來少契專講。
練完歌,P就找我們這群老人一起去吃宵夜,
但因為我要住學妹家,
而且還帶著另一個朋友,
所以就說不方便跟他們出去吃。
但是學妹很大方地邀請P一群人買宵夜去她家吃,
所以毫不客氣的P就買了魯味到她家去。
一整個就是俗辣團契的對話又出現了,
毒舌恩鴻+機車小P....
學妹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小P的厲害,
我也順便讓她瞭解以前的團契可不同於現在這麼有氣質,
聊的話題可是非常妙的,
然後還會一直不停地虧別人~~~~嘴巴很壞...
但是還是很好玩就是!!!!光聽他們講話就很好笑,
雖然我進梅竹到現在還是常常聽不懂他們說的內容,
但是就是覺得好玩,這才是俗辣團契啊!

聊到兩點!!!
小P説該回台北了但不知道有沒有車,
他瞄了一眼學妹的畫室地板,
說了一句"[阿不然我晚上就睡這裡好了!]
我看學妹的臉色大驚!!
趕緊說:[小P你賣鬧!!去睡別人家啦!]

-----

隔天果真起床時我頭好重,
一定是昨天太晚睡,
在公園教會獻詩倒是還OK,
比上次去北成好很多。

我也一陣子沒回公園教會了,
因此看到很多彩虹之約的爸爸媽媽們,
都很熱情地跟我打招呼。

中午還跟教會一起出去吃飯,
吃好久沒吃的"趣味一下"。

-----

北上一趟,
遇到了許多以前的朋友,
非常開心,
也聊天聊很多,
更開心。

不過,
在跟一個朋友聊天的時候說到
是不是人總是會變的?
好像去工作了以後,
很多人就變了!!

這是感嘆,
但是,
人總是不可能不變吧?
連自己也是,
只是一點一滴的改變,
自己不曾察覺罷了,
許久不見的人,
應該也會察覺的吧!
況且,
沒有變的人,
人生也是一攤死水吧?!
何況變得更好,
還是更不好,
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