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初曾跟朋友去坐貓空纜車,
沒想到排隊的人像人龍一樣蜿蜒不絕,
於是只好放棄,
(朋友有記錄下那天的慘況,待會ㄦ轉來貼在下篇)

這次寒假沒出國,
趁機去台北玩三天,
說去玩,
其實是會會幾個朋友,順便逛逛街。

想說週一傍晚會到台北,
於是約了上次一起沒做到纜車的 "苦主" ,
一起再去坐纜車。
這次週間去,
應該不會有太多人了吧!?~~
我心裡這樣想著,
雖然不知道晚上的貓空可以看到什麼,
但是總是坐個纜車應該也會蠻好玩的,
而且可以彌補一下上次的小小缺憾。

前幾天雨下個不停,
還有點擔心如果下雨那還要去嗎?
當天要上台北時,
南投還陽光普照,
我心想那晚上貓空應該是去的成了吧?
沒想到,
上車後 一覺起來正經過苗栗一帶,
嘩!開始下雨啦!!

到了台北,
果真雨就這樣飄阿飄,
也不停,也不下大一點,
實在很難決定要不要去,
但反正我人都到台北了,
不去也不知道要做啥,
所以毅然決然的就決定還是去吧!!
(只是跟我一起去的人真的比較倒楣,
 本來可以窩在宿舍度過下雨的晚上,
 卻因為事先答應我,而得在雨中受苦受難)

去吃晚餐時仍然一直下雨,
但是下了捷運到了動物園站時,
雨居然停了!!!
一路走,我還一路很高興的說
:[哇!!都沒人ㄟ  跟上次差好多!!好好噢!!]
還拿起相機 照了都沒人的晚上街景留念........

繼續走,雨不但停了,
雲也開了,
連月亮都在薄霧後面悄悄地露了臉......
很高興!
心想這樣到貓空應該看得到夜景了吧!
於是我們繼續走在空無一人的人行道上.....
我雖然覺得這情景好像哪裡不對勁,
但仍不疑有他,
繼續往貓空纜車前進......

沒想到...
走到上次排著長長人龍的地方,
果真空無一人
但是.......




立著一個牌子寫著: 週一公休



我們兩個人,
真 的 是 無言了!!!!!
我有上網查了貓空纜車的時間,
但只是注意看了營業最晚到幾點,
卻沒看到每個週一都是不營業的..........

毆毆毆!!
另一個苦主也無言了,
連天氣都看了,時間也看了,
沒想到就是沒注意看到週一沒營業......

難怪整條街都沒人!
不但沒人,
連附近的商家都沒開店,
怪不得我覺的一路上都有點詭異的感覺.......

後來我們在貓空纜車下面週一公休的牌子旁邊,
照了幾張相,
以茲紀念.....


貓空纜車
難道要我們三顧茅廬嗎??

---

(照片在另一人手上,到貨後再補吧)
下一篇我來借轉另一個沒坐到貓纜的苦主寫的
上次沒坐到貓纜的情況 搞笑文章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