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說要去坐纜車
沒坐到的情景--
文章不是我寫的
是另一個 "苦主" 寫的.......借轉......




龍.貓.纜車.之旅 ㄎㄎ

最近天氣還真不錯
12月天了~居然還有藍天白雲~~ (∩_∩)
很久沒拍照了,也一直對貓纜有個怨念~
剛好星期天有個朋友來找我,那好吧~就去貓空做纜車
然後順道堪個景,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拍的~ \(^▽^)/
背上沉重的機絲們,搭上捷運~
"恩~人有點多耶"o(‧"‧)o
想說大概都是去動物園的吧,不以為意..╮(﹋﹏﹌)╭..
一路晃到了動物園站
順著猫空纜車的指標走,沿途人山人海
都是爸爸媽媽們帶著小孩去動物園玩
正在邊走邊用憐憫的眼光
看著那些既偉大又辛苦可憐,人擠人還要陪吵鬧的小孩的父母們v( ̄︶ ̄)y

結果.................

一個令人傻眼的景象.......................

我看到了.一.條.人.龍.....................

張牙舞爪的從三四層高的貓纜站內開始盤旋,然後在一樓臨時搭的棚子內再繞個好幾圈
接著開始拖尾~~~~~~~~~~~~~~~~~~~~~~~~~~~~~~~蜿蜒~直到天際.............囧rz
不死心~抱著一線希望想要看看盡頭再哪,於是向天邊緩緩的邁進
一公尺,兩公尺,五公尺,十公尺,一百公尺,五百公尺......\(@^0^@)/
正在越走越心驚~越走腳步越沉重卻離盡頭還遙遙無期的那個摩門
微微抬頭,看見一台台龐然~滿載乘客的~遊覽車熊熊的殺向人龍...( ̄□ ̄|||)a
順道為等候人數的尾數~~~多加幾個零........

這時~我心中響起了那首歌~( ̄▽ ̄)~(_△_)~( ̄▽ ̄)~(_△_)~( ̄▽ ̄)~

"加零~尾數一定要加零
如果郭董阿莎力~尾數一定要加零~~"

這時~我心中突然能夠體會郭董當時坐在台下
面帶微笑若無其事的看著表演,但是心中卻淌著鮮血....Orz


這這這~~~等排到隊~都下午兩三點了吧~
坐過去~坐回來時....還要...再排一次嗎.......o(><;)o o
轉頭看看朋友,
也是一副快昏倒的表情
於是還沒走完,我們兩人就落荒而逃

所以標題看懂了嗎? 這就是我的人 "龍" + "貓" 空 "纜車" 之旅
夠冷嗎~~請給分~ㄎㄎㄎ

ps.阿台北人假日是都沒地方去喔~~~~~(/‵′)/~ ╧╧
啊不是嫌貓纜很危險嗎?還這麼多人~~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