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好一個國慶日啊!
我在玉婷家,早上上了個家教,
卻覺得肚子餓到不行,
好像有點因為沒吃東西而胃痛,
畢竟從昨晚在北藝大和曉玲吃過晚餐之後,
到早上11點都沒吃,
家教完衝進玉婷家,
先啃了個餅乾再說~~

和哲毅玉婷幸宜打算吃完飯去清大餵魚,
在市區挑了一家拉麵店,
點完菜,
我卻覺得胃越來越奇怪,
跑了幾趟洗手間,
腹瀉超級嚴重,
還笨笨的以為只是一般的吃壞肚子,
上上廁所就沒事了,
沒想到,
食物才剛來,
我還沒吃就覺得越來越不對勁,
不是腹痛,而是胃絞痛,
勉強吃了一小碗拉麵,
卻更痛了,絞痛到眼冒金星,還冒冷汗,
有點要昏倒的跡象~~~~
驚覺不妙,請玉婷叫計程車送我去醫院。

今年二度來到新竹馬偕急診,
上次是從四月的時候從印尼回來兩天之後,
因整天高燒不退加上腹瀉又剛好遇到週日,
所以在馬偕掛了急診。
這次居然是胃痛。

進了急診室,比上次受到的待遇好一點,
護士馬上叫我躺在推車上,
然後玉婷幫我掛號,
那個時候真的很嚴重,
從來沒有過的胃痛襲擊著我,
醫生在我肚子按了按,用聽診器聽了聽,
然後就判斷是腸胃炎,
隨即打了一針,開了藥,
我又連同推車推到外面,
醫生說打完針好點就可以走了,
果真,打完針就馬上不痛了,
(上次是一打完針馬上就退燒,真是恐怖的療效啊!!)
我決定快點回去休息,
沒料到在路上又痛了起來,
回到玉婷家開始繼續又胃絞痛,
從小到大有記憶以來從來沒有胃痛成這樣過,
(其實我很少胃痛的,
我是上研究所以後才知道什麼叫胃痛!)
在床上痛的要命卻也睡不著,
冷汗直冒,兩次吃了藥又吐光了,
索性不吃了......
玉婷打電話給一個當醫生的教會長老,
問他這樣一直吐怎麼辦,
他說:「打點滴啊!」
天啊!我從小到大沒打過點滴ㄟ~~
我想我還是忍耐一下好了,
看等會兒會不會好一點再說吧.....

傍晚終於好了一些些才睡著,
痛還真是耗費力氣啊!!
晚一點終於可以出來客廳和大家說說話看看電視,
但是偶爾還是沒由來的痛一下或者又拉肚子,
我其實還蠻想回南投的,
但是怕在路上又怎樣就糟了,
還是選擇在玉婷家在住一晚觀察一下吧!
晚上只吃了一顆蘋果。

早上好些了,決定坐火車回家,
還是不妙,又拉肚子,
回家後下午又乖乖的去學校,
晚餐看著食物卻大多不能吃。

10/12
去學校之前又拉肚子,
還是蠻嚴重的樣子,
早餐吞了些稀飯,
中午營養午餐吃義大利麵,
吃了三口沒加醬料的白麵,
外加三片自己帶的蘇打餅。
五點多,餓到不行.....
去超市買了海苔和水煮鮪魚,
吃了白饅頭和水煮鮪魚........
到現在,還是繼續拉肚子,
胃呢!想到的時候還是給你痛一下~~
像我現在一邊打網誌,
同時又抽痛了幾下.....


原來腸胃炎是這樣啊,
還真是恐怖啊!
重點是我現在好餓卻不能吃東西!!
家裡的誘惑又特別多,真是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