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爸媽和弟一起來台北,
幫一個媽的朋友的小妹從中部搬東西回士林,
我前一晚隨郁芬去找房子,
早上又去圖書館,去影印店,去所辦處理了一堆瑣事,
累的很,媽又叫我坐捷運到士林跟他們會合....
總之,是很奇怪的混亂的半天,
等他們到飯店後,
我們決定去紫藤盧晚餐.........


8/24週三一片混亂地,
由郁芬幫忙,
把所有的東西都打包了,搬回家。
父母去幫我搬東西的同時,
也順道繞去拜訪我的指導教授,
換到國際交流中心的她,
實在有夠忙的,
之前我打電話找她都是助理接的,
忙忙忙~~

8/25
早上去小學備課,
七點起床對我還是很折磨,
實習老師依舊像幽魂一樣,
不知道要做啥地晃來晃去,
結果被指派去做新生工作,
我覺得應該去找我的實習指導老師,
結果她也不知道要派什麼事情給我。
中午我回家吃午飯,
休息的時候她又打來說我下午不用去了,
反正沒什麼事,怕我去了會浪費時間(<= 居然有老師會這樣講啊?!真令人驚訝:P)。
下午就是我整理房間的時候,
亂成一團的房間。

8/26
仍然爬不起來的一個早晨,
早上到校我就跟著我的指導老師劉老師,
我一直覺得還是沒做什麼事,
原來她是處理全校教科書的事宜,
之前暑假就都來整理了,
(居然沒有打電話叫我去幫忙,會不會對我太好了一點...)
我看她忙得焦頭爛額,
我卻在旁邊,即使幫忙,也幫不上什麼大忙的感覺。

要開學的的感覺真的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