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玲瓏骰子安紅豆)               
[標題] 佛朗明歌下學期第一堂課
[時間] Tue Mar  8 19:25:43 2005
───────────────────────────────────────
                     
還是去報名了,
而且兩班都報哦!
星期一晚上上Sevillanas3,4段
星期三則是帽子舞。
                                                                               
3/7昨天晚上上Sevillanas第一堂課,
第一堂還要報名之類的,
總是有一點麻煩,
要等他們幹部們處理報名事宜。
突然一個男生來跟我打招呼:「學姐,你記得我嗎?上學期第一次上課的時候....」
歐!我其實在寒訓有看過他,我還一直覺得他很眼熟,
原來是第一次把我誤認跟他一樣是一年級的小男生,
因為我也沒有認識其他人,
所以和他聊起天來了。
後來來了兩個之前發表會和我同組的學弟,
還很有禮貌的:「啊!育胤學姐你也來了!」
我心想,這社團男生不到五個,怎麼三個認識我了-.-
(其實是因為女生大部分都有伴一起來,不像我是自己一個人,
所以我也很難認識其他的女生....反倒跟學弟們還有點話講....我大概難逃在梅竹的命運吧)
不過今天認識一個歷史所可愛到不行的女生,
其實我們已經一起上過一學期的課,
只是她一直有個同學都陪她,
這次她同學沒來,所以她自己來,希望以後會跟她是好朋友,
真的很可愛的女生,長得很漂亮哦.....
                                                                               
第一堂課都在上基本功,
轉腕和腳步,
哈哈,
轉腕是會啦,腳步就很難,
兩個加在一起簡直是.......
這次回家要練習轉圈和走步
踏前點後點抬,六拍的腳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