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玲瓏骰子安紅豆)                         
[標題] 今天早上找所長談
[時間] Thu Aug  5 12:36:00 2004
───────────────────────────────────────
                              
  確定所長能夠指導我論文了
  今天談了題目的問題
  目前有兩個比較OK的題目可以寫
  1.鼓文化的流變──傾向 文獻探討後以現存的實例作為後盾與聯繫
  2, 明末清初中國文化與台灣文化的分裂傾向
     從文化的角度切入  西方音樂傳入中國與傳入日本的異同
      (試找出同首曲子不同的流變)
                                                                               
  所長仍要求我繼續作她的助理
  一週工作八小時
  月薪8000多
  (算是不錯了  她說她不會要求助理整天跟在身邊  只要在指定時間做完即可離開)
  她說希望學生不要壓力太大
  希望給學生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而經濟上也能寬裕些
                                                                               
  討論上學期末的鼓的報告
  她希望我在十月所上開研究生論文發表時發表這篇文章
  ---我並不想....這咚咚怎麼發表阿....
  想到要上台  我就不想
  而且  其實我不太知道我在寫啥....
  所長說雖然這是敘述性的文章
  但是稱讚我的文筆(哈哈  被中文系的教授稱讚文筆好  竊喜ing)
  以及統整資料的能力--外加一句  我猜你很多都看不懂..但是還是能編排整理
  可以看得出應該有潛力的....(古文我當然都是用猜的啦....怎麼會看的懂)
  她說我很有潛力的啦......
                                                                               
  今天談完話
  總算比較鬆口氣
  不過
  該開始好好努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