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仍在加護病房,
醫生讓他一直睡覺狀態
(這樣應該也比較不痛苦吧?)
呼吸器裝著,
呼吸比較沒那麼喘了,
心跳和血壓也沒有飆高,
施打很重的抗生素,
希望可以控制住細菌
目前謝絕會客.....

-------------------------------
昨晚朝胤的雙人病房,
搬來了另一個病人,
搞到我和朝胤睡覺不得安寧,
所以早上我還一直賴床,
朝胤還跟我說,
等一下八點多
醫生應該會來喔
----------------------------------

結果醫生來的時候
我還是窩在椅子裡睡覺
不過很忙的醫生像一陣風一樣
帶著助理和護士衝進來
馬上問:[有沒有什麼問題啊?]
[沒有啊!!那今天可以拔(腦水)引流管了!!]
然後就出去了
我轉頭問朝胤;[所以是今天要拔喔?]
醫生突然又衝進來跟我說;[對!!今天要拔引流管..沒問題吧?]
醫生可能覺得很奇怪,
因為媽媽大概都會問很多,
今天的姐姐怎麼什麼都沒問,
還窩在椅子裡睡覺......
-----------------
早上朝胤刮了鬍子,洗洗臉,整理一下...
然後我帶了超長網路線,
所以他就能用吃飯的桌子(可以裝在病床上的)
拿來打電腦,
比較不無聊,
不過還是不宜打太久.

----------------
醫院的餐我還是和朝胤分一些,
不過他現在可以吃比較多,
醫生也說要多吃才能補血,
所以除了醫院的餐,
還有我們帶去的水果和外面買的一些東西..
我還是要說醫院的餐真的很健康營養,
我想我要是這樣再連續吃個幾天,
一定可以減肥兩三公斤....

--------------------------
下午很幸運的有終於等到單人房,
於是朝胤整個下午都在睡覺.....
可見昨晚大概一直被吵到沒辦法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