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此時無聲勝有聲)                     
[標題] 6/18 6/19
[時間] Mon Jun 21 20:03:22 2004
───────────────────────────────────────
           
6/18早上高老師突然打電話來說要我去監考,他就不出現了。
    於是  早上我就搞笑地監考了音樂聆賞的通識課
    不知道為什麼,
    我講話的時候,台下的大學生都一直以很好笑的表情看著我,
    一度還很好校地笑了出來
    看來我這助教來真沒威嚴阿.......
                                                                               
    晚上家麒突然出現說要一起晚餐,
    於是和郇真一起  去了台大的漢堡王---果真難吃!
    晚上九點半,和千羽, 翊翔(土木男),沛秀,
    一起去blue note(有個同學坤德每週五都在那兒表演)
    對於煙味,我還是很不能接受,
    現場的爵士  還不錯  可是煙味真的是哦....
    到11 點我的眼睛已經很酸痛了 大概是煙燻出來的吧!
    鋼琴手換人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本來那位....比較內斂一點。
   結束後,  和坤德一起去師大夜市吃吃東西
    聊聊天!  還是滿身煙味  天阿
                                                                               
6/19中午和研究所同學以及馨文約去吃飯,
    很奇怪的茶館,
    回來後整個下午和晚上都在寫報告,
    進展卻不大
                                                                               
6/20(日)
    早上睡過頭,沒去禮拜!
    中午的時候  起來寫了一點報告,
    就下去新竹。
    先是和爸媽吃個飯,去吃快炒 ,
    爸媽拿終止實習申請表給我
    晚上連著三個學生.....
    浩勻又打電話來說,
    要去大維家吃晚餐....他要煮一些神奇的食物
    家教完已經九點半
    想說要不要去,浩勻就教我還是要去。
    去的時候原來還有cindy和琺妹,
  吃了神奇的手捲,還有蓋飯
    蓋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雖然我不喜歡生的蛋白和在一起,
   但是能做出這樣的食物真的還不賴!
    手捲反正自己亂包,而能夠多吃蔬菜 所以我還是啃了兩個,
    加上山粉圓--結果吃太多!!
                                                                               
 6/21(一)
    早上九點半起床,
    去竹師弄終止實習,
    中午回到台北,
    開始弄康老師的報告!
    快五點  終於交出去。
    土木男在圖書館遇到舒媄....
    去小雅買了譜  然後去買鐘樓怪人的DVD--很好看哦!法文音樂劇....
    於是晚上跟他們一起去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