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原來的我)                              
[標題] 8/30-9-2
[時間] Wed Sep  3 21:56:53 2003
───────────────────────────────────────
                                                                               
                                                                               
  8/30 早上媽說要砍樹 整理庭院 昏倒  因為我家的樹已經很大顆
       樟樹已經三樓高  還有兩棵  至少一樓  早上起床
       大人們不在家    三個小孩隨自己高興砍
       果真家中大放光明    可是  弄到快四點才整理完
       小弟要載我去朝馬搭車去新竹
       因為我晚上跟凱銘他們約好要一起去吃飯逛街
       (凱銘就是我上一年的擊樂老師..不過他已經不要我了....
        為什麼要跟他去逛街??  我也不知道--他說他週末難得有空--
        基本上  跟男生去逛街都不會太好玩--)
        到新竹已經七點  不知道他們餓死沒??!!
        原來其他人都吃了  從交大來載我的凱銘  只好去買來來豆漿--又是來來豆漿
        晚上  和another 家麒 凱銘  去逛風城  很大 很漂亮 (我們下次去吧)
        晃到十點  回教會  然後決定去寶山水庫看星星
        可是  沒有人認得路  我有印象 BUT 就是找不到
        後來 我想說不然去青草湖好了  結果  還是找不到
        於是  12點....我們去了交大的竹湖  !!!
        真  是   蠢     斃        了!!!
8/31 昨晚睡團練室的結果就是  冷氣很冷  又很乾
        而且我好怕有別人闖進來  所以都沒睡好
       早上起來頭重重的  小狐狸已經幫我買好早餐
    我在啟信司琴  啟信的鋼琴好像撞到還是怎地
    覺得音不太準.....還是我想睡的關係:P
    中午回到學舍  好多人  可是我超想睡的
    想到跟琺約好去她家玩耍  就拎了午餐去她家解救她
   她車被偷!!  根本懶得出門.......
    琺家多了一個充氣汽球的椅子  好好玩
    我們邊看卡通小新--真是欠扁的小孩 邊吃乾麵
    吃完我快不行了  就爬上她家大床  睡覺覺去了
   就這樣給她睡到三點多  起來  琺叫我幫她想明天要開學的東西
   還有她晚上要去家教的東西  but 我實在都忘光了
   根本想不出來.......太久沒有接觸教育了....
   她就拿抱枕一直打我  罵我笨蛋
   她繼續備課  我幫不上忙  只好打b去
  打b坐椅子還沒做好  從椅子上翻過去  她又罵我笨蛋
   凱銘跟我約5;30回教會等姿美來  一起出去吃飯
   所以我就回教會了
   晚上  變成去恩鴻姑姑家烤肉  超豐盛  但是以肉為多
   後來  聲子的人員就聊了起來  談起二團的事
   事先 我並不知道要談這個  凱銘也沒有跟我討論過這個
 --其實還沒  二團真要成立還是要一翻心思
   9/1  今天颱風天  新竹卻意外的晴朗  藍天白雲  只是風超大
        睡到中午  下午去練練琴  幫小弦上課
        晚上去家教   本來說好11點多  要去竹湖餵鴨子兼吃宵夜
        可是家教回來已10點  很餓  所以我路上就買了東西吃
        邊看我的舞動奇蹟  11點  掙扎著要不要出門
        風很大  可是怕被男女主角(凱銘和another)給宰了  還是去一下比較好
        竹湖  風那麼大哪有鴨子啊:P  更慘的是  聊沒多少  突然嚴重經痛起來
        我就決定要先走  所以男女主角只好跟著我散會啦!!
        凱銘不知是怕我被風吹走 還是經痛昏倒  說要送我回教會~~還真難得咧
        可是阿  我覺得他騎腳踏車實在太慢了  還是免了吧
        沒想到  我到教會時  他居然也到了...嘖嘖稱奇啊:P
        (其實一路上真的有風超大的..我連車帶人被吹偏有一公尺)
   9/2  今天還是颱風天  不過  我決定閒閒呆新竹一天
 一樣睡到中午  下午練琴  看another練琴
        晚餐  還是決定去竹湖餵鴨子順便野餐
        還帶了小弦一起去.....
        可是  親愛的鴨子們  大概放颱風假去了
        四處都沒他們的蹤影......真是可惡  我又白跑了啦
        坐在湖邊聊天  九點  陪小弦和another一起去做推拿
        回到學舍  想到明天要去學校瓣住校手續  就很煩躁
        我有開學恐慌症啦...........
   9/3  還是睡到中午--已經變成壞習慣了
        下午去辦  還算順利
        去所辦公室  被所上學長逮到  所上已經找我好一陣子了
        一去就問我  你第二外文修啥? 下學期要不要工讀?? 要不要提論文??
        唉唉 想到我就煩.........
        六點多  搭上台汽回南投
   9/4  又是睡到中午  弟弟今天想煮馬鈴薯濃湯  於是中午我們在廚房弄西式料理
        混混混  又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