琺因為老公去出差,所以很有空,就來我家發呆渡假三天。

第二天我們去了有福早餐店,吃了超豐盛早餐,本來我計畫吃早餐後去天空之橋,然後去微熱山丘吃鳳梨酥,琺還哇哇叫~~什麼?!不用吃午餐啊!!

我說:[吃鳳梨酥就好啦~~]

琺:[我不依我不依~~~~]

我:[好啦 不然看一路上想吃什麼]

沒想到有福早餐店老闆太熱情,我們點了吐司夾里肌肉,蘿蔔糕及抓餅夾起司和火腿,真材實料多到滿出來。

老闆還請我們喝飲料,四種飲料無限暢飲,自己盛。

琺一邊說好吃一邊說好撐....

 

去天空之橋之前,看到慕尼黑巧克力專賣店招牌,

先進去瞧瞧,試吃一堆巧克力之後,買了苦甜生巧克力。

 

今天不是假日,天空之橋人潮少少,停車也容易,

但是天氣好熱好熱,

其實也沒什麼好看,就是個橋啊啊啊啊~~~~~~~

 

=======================

隔天琺回新竹前,在台中與南瓜愷聚餐,PAUL果然是價錢頗高的貴婦下午茶。我這幾天仍舊渾渾噩噩,一直在恍神,整個臉就是看起來想睡覺,她們兩位人妻聊得很開心(而且完全不顧念我這黃花大閨女,聊得百無禁忌),我窩在沙發上一度打起盹。

但是遇到老同學老室友超開心的啦!而且南瓜愷居然考上主任,真是強者我同學啦!(而且她當過生教組長,現在是教學組長,也太上進了!)

吃完飯順便去晃晃,超久沒逛街,想說買個短褲來試試,試穿出來,琺只講了一句:[哇!你好像偷穿別人的衣服喔!] (因為每一件都太大,哼!沒關係等 小黑人回來我們一起去逛童裝部!)害我噗哧笑了出來,櫃姐也一副想笑的樣子。櫃姐推薦的短褲都好短,琺也說你那麼矮的比例要穿很短的啊,而且就是要短才叫短褲,問題是那麼短是要怎麼穿出門啦...(我還是繼續穿我的長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