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蒙古時遇到的新加坡人Rick,
說會來台灣,有時間會來找我們,於是成就了這次的南投小旅行。

=====
不幸的是,rick來的時候,那個周末我們大家都要補課補班,
所以他只能21(五)自己去住日月潭,
22(六)我們大夥兒補上班時他自己去逛日月潭,
遊完日月潭再坐車來我家附近,我去接他。

---
晚上帶他去逛草鞋墩夜市和新寶島時代村,\
新寶島時代村居然因為聖誕節還是什麼的這幾天免門票。

逛夜市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很慘!
我從沒逛過這個夜市,(事實上是根本很少逛夜市)
自然也不知道有甚麼好吃的,
而且還一問三不知,
(本來是要約小玲然後帶他去逛逢甲的,可是今天大家下班後都太累了啦,沒力氣殺到逢甲)
r先生一連笑我好幾次:[妳是不是台灣人啊!?!]
逛了一圈之後買了幾樣小吃坐在攤子上吃晚餐。

==========
 隔天,小玲和寧都來了,
先去忘憂森林,
照相照相,
可是r這次大概來台灣準備吃吃吃而已吧!
上次在蒙古拿著單眼到處照相的他,這次只帶了輕便的相機,
說是台灣食物很好吃,只想吃不想認真照相。
相片:2IMG_0195
在忘憂走走逛逛照照相,但過不久就下雨,只好快快下山,
又在水果攤駐足了好一陣子,
才和芸一家到天鵝湖去吃竹筒飯午餐。

=========
天鵝湖的竹筒餐真的蠻有特色,
看起來少少的,卻吃得很飽,而且還沒有吃完。
吃飽飯看老闆放竹砲,也很有趣。

接下來去隆田看梅花,
開了那麼久的車,居然只看到花苞~~~~~
殘念,打道回府。

相片:本來是來看梅花的,結果還沒開 >.<  所以在學校裡照了地上的楓葉~~~鳳凰國小隆田分校
本來是來看梅花的,結果還沒開 >.< 所以在學校裡照了地上的楓葉~~~鳳凰國小隆田分校 



回家前去麒麟潭和圓圓喝茶,吃"咖啡湯圓" "紅茶湯圓"

相片:薄霧輕輕飄在麒麟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