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六)
中午和苓一起去樺家,他們家小孩週歲party,
說真的沒結婚又沒小孩的我們兩個,去這種場合還真的有點不知所措啊!

==========
party在公寓的交誼廳舉行,
採自助式午餐,還有他們家孩子這一年來的影片,蠻溫馨的。
我和苓是貞懿載來台中的,貞懿還帶著寶寶,
我和苓吃完午餐就退場,
準備在台中逛逛街。

坐公車到美術館,
走到誠品,
最後在誠品又吃了下午茶,
然後沒逛什麼就回家了!

===============
今天晚上我要住那米家,明天去當她的伴娘。
於是我梳洗一番,穿著睡衣開車到她家。
晚上的納米一直不去洗澡是怎樣!
一直混一直混,我從她房裡滿櫃的書,拿起一本看了起來,
後來我和那米居然聊起了論文 >.<
一個明天要結婚的人怎麼聊起了這個!!!!

===============
12/30 (日)
隔天的時間選得真不錯,
跟南瓜愷那次不一樣,
這次不用早起,
我們睡到八點多新秘來,才起床更衣吃早餐!
新秘很不錯,
每個造型都很美,
也幫我化了美美的妝和弄了個有氣質的髮型。

納米更不用說啦,天生公主氣質的她怎麼造型都很好看,漂亮又貴氣!

前來迎娶的時候,
要不要為難新郎倌?!
一般來說有點刁鑽好笑的納米,居然說不用不用,
(理由是南瓜的那時候也沒有,所以這一個也比照辦理!  我看真正的理由是捨不得自己老公吧!)
不過,納米的表姊妹決定還是給新郎倌一些難題,
最後新郎倌在門外講了那米的優點,還唱了首情歌才進得來。

拜別父母的時候,納米媽一邊跟新郎新娘講話,
納米爸一言不語,
只是一直一直掉淚....(嫁女兒的老爸都是這樣啦)

迎娶到美和,
和阿愷差不多一樣的那一套又全部搬出來!!
我已經見識第二次了。
只是,因為舅舅沒到,
踩新床只有新郎踩,新娘要等到舅舅來才踩,
所以先去隔壁棟拜祖先,
於是,納米的水晶指甲和澎澎裙,
就在這不停地走樓梯之間,弄得亂七八糟,
頭紗還不只一次掉了下來,
水晶指甲都斷了,我還不敢想的是那高跟鞋這樣一直走應該很不舒服吧吧吧!

===============
等舅舅來才能踩床的關係,
新郎新娘居然過了12點才到喜宴會場,
大家已經等很久囉!

還好喜宴都很順利,
漂亮的阿愷還上台主持抽捧花,
免不了我又要去抽捧花(到底要抽到什麼時候~~~~)
事實上我比較想抽花椰菜 那好可愛啊!

--------------
敬酒時我幫那米拉著裙襬跟著她跑桌,
很好玩的! (其實是因為吃太飽所以想站起來動一下)

甜點還沒上,就因為女方客人得先離開的習俗,
我只好跟著納米媽的車先回家啦!
嗚嗚嗚我沒跟納米照到相啦!!!!

==================
等回到納米彰化家,
我開車回到我家,又是一陣亂,
因為!
我家的田中家族聚會要來我家耶!

晚上的聚會自然又是田中一陣混亂及熱鬧,
禮拜完還讓阿嬤帶著大家包壽司。

---
今天田中的大夥兒都住我家,於是我搬到鋼琴室去睡覺

===============

12/31(日)
中午和田中在老媽的赤水菜園野餐。
下午休息了一陣,錫向叔來訪,
又跟他們吃了晚餐。
晚餐還沒結束我又匆匆忙忙趕去南投教會,
在跨年晚會的音樂會上演奏大提琴。

吼~~~~~
累到不行的這個週末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