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感冒不乾不脆,鼻子的問題還沒解決,今天換喉嚨怪怪,還是去看醫生好了。
醫生從我鼻子裡吸出一大坨鼻涕,真是太恐怖啦...
還問我是不是太累了...要多休息之累的....
哎呀呀...每次被問是不是太忙太累了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說起來我的生活應該也只是還好吧?
沒有真的很忙啊....
跟我那整天衝來衝去的老媽比起來我真的沒有很忙,
跟那些有小孩的朋友同事們比起來,單身的我也真的沒有很忙,至少我回家不用再搞小孩....
每天晚上還可以睡滿七小時的我.....
哪敢大言不慚地說很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