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千羽約好今天一起吃中飯,然後再去搭機往伊朗。

一早弄好行李,託給YMCA,出發。
沒想到火車一直誤點不來...
眼看就要來不急,只好打電話給千羽,千羽問我們怎麼會搭火車,應該搭捷運啊!!
但是時間真的不夠了,
我們只好改搭計程車,
千羽又約了我們另一個站,把我們都搞糊塗了。

我們問了排班計程車,
司機居然叫我們去買票,
我們本以為他拒載,
後來發現真的要買票耶!
原來!
kl sentral車站,
有"計程車售票處"
告訴售票處要到哪一區,
付錢給售票處,售票處給一張收據,
然後去等排班計程車,再跟計程車說確切要去的地點,
真是個妙招,觀光客才不會被坑。

見到好久不見的千羽,是短髮了!

我們去"皇宮"吃港式飲茶,
號稱五星級港式飲茶,
讚!!!我最喜歡港式飲茶了!


看著菜單,我每個都想吃,但是食量不可能吃那麼多的啦!
千羽還自己帶茶葉來泡,哇,果真跟台灣還是不太一樣的。



(金牌靚燒肉是本次旅程 我覺得最好吃的食物...無法形容的美味啊)

金牌靚燒肉真的是極品,入口即化,吃起來真勾魂...
蝦蒸餃或叉燒包等也都很不錯,
素的腸粉就很有創意啦....因為它裡面什麼都沒包!>.<

甜點和臺灣的很不同,名字也很有創意,比如有一項叫做"楊枝甘露",
大多甜點都是各樣西米露,做法都各有不同,但總之好吃!



大家都認真吃,因為上飛機到了伊朗,就有兩個禮拜不知道是能吃到什麼食物啦!
(說得好像要去難民區一樣,其實伊朗食物也不難吃啦,只是總是比較不合我們味口嘛!)

"皇宮"官方網址
http://www.palacegroup.com.my/


----------------------------------------------------------
除了曉玲之外,我們三人都在車站小攤買了馬那頭巾。
-----------------------------------------------------------
馬來西亞LCC這個廉價航空機場真的是人潮洶湧搶搶滾,
因為早到,就只能等,
等到去櫃檯check-in,排這裡他說不是,叫我們改排***
(四個人還是聽不懂***在哪裡)
亂排了又不對,三番兩次總算排到對的位置,
櫃台小姐看了我們要去伊朗,
也知道我們只有網路簽證,
要我們一人出示100美元,
說這是公司的規定,我們即使不解,還是一人掏了100美元給她"檢查",
終於順利掛上了行李。

因為我和芸沒訂飛機餐,這一趟又飛得比較久,
所以我們去買了炸雞六塊準備帶上飛機吃,
曉玲他們又在Old Town吃了一些東西,
中午剛吃過豐盛的一餐,我實在不餓,
所以只跟芸說到時分一塊炸雞給我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