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恩典之路]天使心家族音樂劇
2010/12/19(日) 19:30 台中中興堂

沒想到大家都是藝文青年耶!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去看戲。
不過這劇團的演出我沒看過,
如果演得太爛不要打我ㄛ~~~

目前要去的人共八位:
亂   輿  毅  洪小怡  香菇 林小青  黃小萱  打鼓的

出發時間:
最慢6:30要從中興出發。
戲劇演出的地點在中興堂,7:30開演
還要找停車位,所以早一點到比較好。
(中興堂在台中圖書館旁邊,對面就有個私人停車場,
再往柳原教會的方向有公有停車場,比較便宜一些,但較遠)

晚餐問題:
因為下午要排練聖誕節的節目,
不知道會弄到幾點。
如果我們早點練完早點到台中,
可以在台中吃
(中興堂靠近一中街,附近很多吃的,
 要同一家大家坐下來吃也可,
或者就各自買各自吃也不錯)
但如果下午聖誕節練太晚,
那可能要隨便買買車上吃
(如果車主願意讓大家吃東西的話)
或者練到五點多邊練邊吃......
這就再說啦!
(重點應該是週日下午一點練習,大家準時點.....看能不能早點結束)

票卷:
已經買了200元的票,
但因為太晚買票,位子很後面,請見諒。
(本來我想買300的說..但是賣光了!)
它的票房也賣太好了吧?!真誇張!
我們買的時候只剩四十幾個位子,
我今天上去查,剩8個位子!!!


以下是本節目相關連結及簡介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213

恩典之路}2010天使心家族音樂劇
一個發生在基隆在地勞工階級家庭的故事,
阿雄娶了大陸籍配偶阿鳳,生下了有過動傾向的孩子強強。
但兩人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過動兒,只覺得自己的孩子很不聽話很難帶。
在學校,老師與同學也不曉得如何與強強相處,
這個家庭中,不只孩子的教育沒有成長,
夫妻關係更充滿了指責、怨懟與自怨自哀的負面情緒。
直到有一天強強遇見了…….


主要演出人員:舞台劇:李欣、何方、巨砲、徐修樂、王紹祈….等。
大提琴/林照程,小提琴/陳俞安,
小號/聶中興,長號/邵恆發,樂團指揮/鄭立彬,
天使心管絃樂團,客串主唱/張瀚心、陳德嘉、蔡汶珊、雷歆韻

曲目:I can only imagine /我很特殊/伊是咱的寶貝/
What a wonderful world/起初的愛/天亮/
醜小鴨/Somewhere out there/有一天/
讓愛走動/十字架上/恩典之路/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